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除了年廿八,日日都需要為皮膚洗邋遢!



這個農曆新年假期,不是食,就是食!整個人也食得脹鼓鼓的!
而食的東西,都是熱氣、對皮膚不好的東西。
當然,這個假期,更少不了要去玩個通頂,皮膚,又怎會好?!><



早早於年廿八,就為自己的皮膚計劃好「洗邋遢」秘方!通完頂,玩了數天,係時候要為肌膚,煥膚、順道將脹鼓鼓的包臉,踢走!!



其實,早於年廿八前,跟大帝男友逛電器舖時,已經發現各大電器美容小家電的當眼處,換上了Philips這一部神器!細問之下,才發現這一部大大來頭,跟平時的美容小家店相比,有著獨特之處。



Philips 全新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HK$2,398



飛利浦出品的家電,很多時都十分有創意,而且品質很有保證!



這一部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所用的原理,跟巿面上什麼RF、射頻、離子等都不一樣!最初接觸時,可真是花費了一輪功夫理解,覺得十分神奇!



流線型的設計與包裝,在握手上,會更貼近手型,而且比較好操作。想必是為了更得心應手使用吧!



一盒入面包括了充電座、除塵袋、普通以及防敏的探頭,還有一個清潔用的小刷子。



這是普通的探頭,上面環形部份,是微晶探頭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



透過這個微晶探頭,可以輕柔去除積聚臉上的老化角質。



而另一個防敏探頭,已經安裝在煥膚儀上了!

一般來說,探頭跟敏感探頭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但第一次使用時,當然要先試試敏感那個了。而且探頭可以獨立拆下用清水沖洗,很方便!



握在手上,也很貼手型,而且操作十分簡單,更不用配上任何的護膚品,是女仕們最喜歡的呢!

那除了微晶探頭去老化角質這一功能之外,還有什麼作用?!



溫和去角質,可以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及不平表面的肌膚問題。除此之外,這一部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還可以透過全自然真空拉提以及按摩技術,去除面部淨腫、令肌膚緊緻提升!回復彈性!



在圓形的吸頭處,是一個全自然真空吸啜的氣壓口,可以利用真空氣壓的吸力,透過按摩手法,刺激微循環以及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這個功能,不旦可以令肌膚緊緻提升,甚至可以改善面色瘡白的問題。



每次開動機器,按照手法按摩,同時微晶探頭一併去除角質死皮。一個動作,做到了去角質、緊緻、提升、按摩等功能。

最後用上上圖的小刷子,幫助清潔探頭。方便快捷,而且簡單易用!



第一次充電,要充上八小時!安裝充電器也是十分簡單!



充電時,前方會有小燈,而使用時也會有燈提示。無電時也會閃電通知充電。

新年過後,Staice 已經開始著手使用這個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等Staice 再用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前後的效果吧!!等我哦~~~


瀏覽詳情:www.philips.com/newscenter


*產品提供自Philips


Like 我的Fans Page,可以有更多互動有趣的分享哦~~



Staice Blog 頻道: 

Blogspot  。. ゚★  WeShare.hk 。. ゚★ Beauty Life 。. ゚★
The Ztyle  。. ゚★ 
Wretch 。. ゚★ Beauty Exchange 。. ゚★ She Blog。. ゚★
Lady Qooza 。. ゚★ Fashion and Beauty 。. ゚★ Elle Blog 。. ゚★ U Beauty。. ゚★
StyleUp 。. ゚★ SheWin 。. ゚★ Glamabog 。. ゚★ Qooza Beauty 。. ゚★ 88DB 。. ゚★


How to Find Staice:

Email: staice_liu@yahoo.com.hk



Find Staice at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