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戴珠?食珠?聰明的,要識揀珠!


上圖的珍珠,你識揀嗎?
是可食用?還是可配戴?

可不是求求其其是旦一種「珠」都可以食哦~
這一篇,就教教大家吧?!



獲得了「珍珠文化」的邀請。去實實在在地體驗這個「珍珠之旅」!



大愛的珍珠的原因,是因為珍珠粉可以作為美容保養品,含有18種豐富的胺基酸,可以促進皮膚再生及15種微量元素,為人體內的新陳代謝提供了重要的角色。



活動上,就由珍珠文化的負責人為我們講解!



原來,我們平時配戴的珍珠,是不能用作食用的。
只可以作為觀賞用途。



可以食用的珍珠,是這個樣子的。
不是完整的圓形,不規則的形狀。



而珍珠文化,就揀選了這些優質的珍珠,以納米技術將佢哋磨成粉。
令到人體在服用時,可以快速吸收。



透過了珍珠的SOD成份,清除人體自由基作用。以達致抗衰老、抗皺紋。

而SOD是指可以抵抗自由基的一種重要物質。
自由基的存在,可以引發衰老。用SOD清除了,就變相等於抵抗以延緩衰老了。

服用的方式,可以溝一般的美食米飯、湯水等等。每次用上一包。
可以提升睡眠質素、舒緩壓力、抗衰老及預防骨質疏鬆的情況出現。



而美女代言人就為我們示範將「珍珠文化」的一包包珍珠粉溝日常護膚品使用。
如果日常使用,倒上如五蚊銀的份量,可以用作溝爽膚水、Gel 或 Cream 都可以。
不用一整包溝晒,除非是整面膜就可以。

開封了的,餘下份量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吞服。



根據美女用法,我們就當然即時溝黎玩啦~~ ^^



而大會還分發珍珠給我們自己製作珍珠手鏈,很有心思呢~~



會上,每人獲得一盒30包的珍珠粉,黎緊體驗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條自己穿的珍珠手鏈,也很喜歡呢~~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 銅鑼灣地帶2樓271號舖
-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
-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16樓1605室
- 荃灣悅來坊地庫1層B110A舖

Website: http://www.pearlcultur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earlculturehk




Like 我的Fans Page,可以有更多互動有趣的分享哦~~



Staice Blog 頻道: 

Blogspot  。. ゚★  WeShare.hk 。. ゚★ Beauty Life 。. ゚★
The Ztyle  。. ゚★ 
Wretch 。. ゚★ Beauty Exchange 。. ゚★ She Blog。. ゚★
Lady Qooza 。. ゚★ Fashion and Beauty 。. ゚★ Elle Blog 。. ゚★ U Beauty。. ゚★
StyleUp 。. ゚★ SheWin 。. ゚★ Glamabog 。. ゚★ Qooza Beauty 。. ゚★ 88DB 。. ゚★


How to Find Staice:

Email: staice_liu@yahoo.com.hk




Find Staice at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