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一撕奇蹟。一撕白滑。*°·.


白金?!其實不單只是首飾,原來也可以護膚!!


黎自日本的「鉑之MASK」,又名「白金CO2面膜」(Platinum CO2 Mask)。

CO2面膜最初是由日本醫學界發現的傷口修復原理即將二氧化碳傳送到皮膚底層細胞,達至平衡肌膚水份和油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有改善膚色及美白的效果。


而鉑金,是不容易氧化,不易在人體產生化學反應、不易產生排斥,所以針對這個因素,運用於護膚上。而鉑金還可以針對發炎,對青春痘肌膚帶來安撫功效。


一盒五片,還是日本製造!


以鉑金為尊貴成份,還透過奈米技術,令鉑金變成極微細的分子。而鉑金的抗氧化及抗老化功效十分顯注呢~~


而CO2的面膜對於做了創傷性TREATMENT 或是高效能性的TREATMENT 後使用,更有助快速回復。但一般,CO2面膜也要數百元。而「白金CO2面膜」的價位則親民得多!


$199 / 3片或$320 / 5片,每片只售約65元。這樣的價位,當真的令人心動!


使用的方,可以參照上圖,或看Staice 以下的示範!


每一包,都有著密封的兩款精華,是分隔開的。大家首先如上圖般擺放。


將面膜包裝以1液面在上,2液面在下的位置拿在手心握住、握實至兩包液體中間的精華混和。

然後再輕柔混和兩種液體,即時混合成碳酸面膜!


會即時有點泡泡,不過是正常的。這時要即時快速地塗上臉上。


平均地塗在臉上、大約敷上10分鐘。


10分鐘後,乾了就會變成了啫喱面膜。這時就可以撕去。
敷著的時候,會有點吉吉的感覺,但不會不適。


撕走面膜後,再抈濕毛巾抹走餘下的液體。


由於成份有福樂烯、表皮細胞增生因子、鉑金、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迷迭香萃取物及常春藤萃取物。


撕去面膜後,即時毛孔收細了!有種換了皮的感覺。
而且也感覺到白了、滑了!效果十分喜歡~~

銷售地點:

在全線city’super LOG-ON 

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雨僑網店:http://www.avaliu.com/


Like 我的Fans Page,可以有更多互動有趣的分享哦~~



Staice Blog 頻道: 

Blogspot  。. ゚★  WeShare.hk 。. ゚★ Beauty Life 。. ゚★
The Ztyle  。. ゚★ 
Wretch 。. ゚★ Beauty Exchange 。. ゚★ She Blog。. ゚★
Lady Qooza 。. ゚★ Fashion and Beauty 。. ゚★ Elle Blog 。. ゚★ U Beauty。. ゚★
StyleUp 。. ゚★ SheWin 。. ゚★ Glamabog 。. ゚★ Qooza Beauty 。. ゚★ 88DB 。. ゚★


How to Find Staice:

Email: staice_liu@yahoo.com.hk

Find Staice at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