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矜貴的黃金主義

黃金,係人都like~ 有人喜歡戴上身!
有人喜歡食進口!

除了擁有,更喜歡塗上臉!


Gold Element採用嶄新技術,將黃金完全被皮膚吸收,用作改善不同皮膚問題,全效對抗皺紋,減少色斑及老人斑形成。

在這裡,讓我告訴你,黃金的七大功效吧?!

1.      黃金能
2.      抗氧化、抗炎
3.      抗敏感
4.      滲透皮膚角質層, 並將有效成份更深層導入皮膚底層。
5.      刺激血液循環,加快細胞生長過程及激活再生。
6.      黃金與細胞中的電子緊密相連,在其互相拉扯下,離子變得更為活躍及重建破損的細胞,並令細胞互相連結。
7.      黃金能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老年斑的出現。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之形成,減少色斑。

這樣好的功效,怎能不一試黃金神奇?!


Golden Body Butter– SUPREME, PRECIOUS

這是一樽黃金Body Butter~~~


當中蘊含蜂蜜蠟具有排毒功效,冰河水中的礦物成分疏通身體管道。另外,再配合金粉與海泥結合, 恢復皮膚組織的彈性,長效滋潤身體肌膚。


華麗的包裝,仿佛看到黃金撒落在Body Butter 上。


讓我在這裡,列表一下成份表,讓大家看看黃金是否真的存在吧?

1.      冰河水
2.      可可巴油
3.      金縷鋂精華
4.      蘆薈啫喱
5.      蜂蜜蝋
6.      金粉
7.      金成份 (CI77891)

無花無假,當真有著黃金的成份!


Body Butter有著可可巴油等滋潤性高的護膚成份。所以在皮膚乾燥、痕癢時使用,可以達到很好的舒緩效果。而且比一般Butter 好推、均勻塗於全身,也易於吸收。


Intensive Cleansing and Softening Toner


除了身體用的金,還有臉上用的金!
這次,還不是臉上貼金?!?!


成份包括:
1.      冰河水
2.      ALFAFA
3.      香薰
4.      金縷鋂精華
5.      金粉
6.      金成份 (CI77891)


這是一支不含酒精成份的爽膚水!可以有助淨化肌膚、收細毛孔。



令肌膚有著提升、收緊的效果。同時有效抵抗衰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減少色斑。


質地,是水水的有著點點黃金閃閃的液體狀!一推,水透,想不到不是很杰的質地!對於極度乾燥缺水的肌膚來說,當真是救水、補水的用品。


用量嘛,不用太多,少一點就夠。一般一揼就夠了!


黃金的系列,當然不只這麽少!但Staice 手上只有這兩款,所以也只好介紹這兩款了!大家對Gold Element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山頂廣場一樓的Gold Element 旗艦店選購哦~~ ^^




Staice Blog 頻道: 

Blogspot  。. ゚★  Yahoo Blog 。. ゚★ Beauty Life 。. ゚★
The Ztyle  。. ゚★ 
Wretch 。. ゚★ Beauty Exchange 。. ゚★ She Blog。. ゚★
Lady Qooza 。. ゚★ Fashion and Beauty 。. ゚★ Elle Blog 。. ゚★ U Beauty。. ゚★
StyleUp 。. ゚★ SheWin 。. ゚★ Glamabog 。. ゚★ Qooza Beauty 。. ゚★ 88DB 。. ゚★


How to Find Staice:

Email: staice_liu@yahoo.com.hk

Find Staice at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