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醫護層面的美容權威

什麼是醫護層面?
1.      最多醫護人員選用
2.      醫療層面的先進儀器
3.      醫療養生概念

邊一間做到咁勁?
> ViLLA Medicale


這一天,來到了香港公園的餐廳,就是要了解一下VM!!


VM是一站式駐院健康美容美體權威。
VM突破傳統醫院的看法,認為醫院要照顧的不單為尋求世界級醫療技術的病人和進行行政身體檢查的商務旅客,甚至是探病的訪客 (後者人數甚至比患者還要多) 讓到訪的院友於一個方便、可靠、悠閒、時尚的環境下,從消費者導向的角度出發,瞭解消費者的需求,針對顧客的個別需要,提供最高質素的整全醫療及保健「一條龍」的服務。


VM服務能成功在醫療嚴謹的醫院內佔一席位,「安全」是首要重點,其擁有超過30年個人護理服務的營運管理經驗,核心價值是「安全」、「有效」、「溫馨」,所提供的服務以六星級酒店水準為依歸,嚴謹確保療程及護理項目的質素。店面設計注入著名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先生和品牌創作人陳幼堅先生匠心獨韻的設計,達到國際級水平。


VM 還是第一間全亞洲首個男士體重管理護膚品牌MENCE (www.mence.com.hk)

單看資料,便覺得十分厲害了!


為了開拓服務給更多層面,還成立了Villa de Beaute~~
還堅持以下的經營原則:
1.      不用藥物
2.      不作創傷性治療
3.      不涉及醫學


對於高效能、強效果的美容治療,讓我見到「不作創傷性治療」這一點,當真是一看就雙眼發光了!

因為Staice 也作過一些「創傷性治療」,深明其功效以及痛苦之處。
如果可以靚靚,效果出眾,而免卻了「創傷性治療」的痛苦及不便,那就完美了!


聽著老闆娘Venice的講解,Staice 真的希望有份體驗啊!~~~

席上,還請來了三位美容達人作分享心得!

Cammy Wong: (本地著名Salon Top Stylist曾任ViVi客席編輯亦曾為多個品牌擔任Make Up Artist)


她作的治療是射頻,十分喜歡Villa de Beaute的環境,十分舒適。
而且規模也比一般美容院專業。
更貼心的是,每一次都會為客人測試皮膚溫度,以確保療程當中,皮膚不會被灼傷。

Queenie Kwok: 龍鳳媽媽 << Beauty Blogger,相信大家都好熟悉了!


她同樣是作射頻治療。喜歡療程中對眼部的照顧。
治療後,明顯見到虎紋減淡、眼眉有所提升。

Desiree Lam: (著名自由寫作人兼電台美容及婚禮節目主持。)


Desiree作的是通淋巴及射頻的治療。大讚通淋巴的手勢很好,而射頻雖每邊面只有十分鐘,但緊緻眼部輪廓是即時看得到的!


聽了三位的分享,令到在座各位都心動不己!
十分期待屬於自己的專有療程!!!

雖然Treatment 還未有得試,但先取得了試用品,稍後再作文章分享吧~~ ^^




Staice Blog 頻道: 

Yahoo Blog 
The Ztyle  

 



 MD st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