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水水水水水?!「切」出完美身型~~


有誰不想要娜姐的身材?
最好就胸部大多兩三個CUP~
腰細多幾吋!
大腿再幼一點、長一點!

先天不足,以為後天補救不到?!


看看台灣人氣Blogger Tiffany Before / After~~
效果十分驚人!@@

究竟做咗啲乜?!


原來係做咗係台灣hit爆的Aqua Shape 水刀塑身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這一天,Staice 懷著好奇的心情,黎到Aqua Shape 水刀塑身的簡介會。



咁大型的簡介會,又點會無好嘢食!?XD


咁專業的簡介會,當然要由台灣星級整型醫院院長鍾金源醫生親自講解了。

Aqua Shape 水刀塑身,是指刀抽脂以及自體脂肪移植的療程。
水刀抽脂儀使用可調節力道的水柱將脂肪剥離,脂肪組織能夠較完整保留下來,脂肪周圍神組織的受損程度也降到最低。因此,術後出血腫脹以及疼痛瘀青都能減少一半以上,復原期也縮短到二週,穿塑身衣的時間也從三個月縮短為一個月,身體負擔也會大為減輕。


台灣名BLOGGER Tiffany 就是做了這個Aqua Shape 水刀塑身(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成功地升了兩個cup~~


術後都成年了!cup數不跌而且還維持得很好。
她還表示,做了Aqua Shape 水刀塑身手術後,立即去逛街都無問題。
可見這個手術的傷害性很低、安全性很高。


「水刀抽脂」利用高壓水流形成扇型噴射水刀 (30bar~110bar),由水流的力量,將脂肪細胞與組織分離同時以負壓將剥離的脂肪細胞抽。利用水壓沖刷的力量,扇形水柱能更精準地剥離脂肪細胞。

以下就是水刀抽脂的步驟:


而水刀抽脂有著以下的特色

安全:
1.      手術時間短,效果立即可見
2.      可局部麻醉,安全性高
3.      免施打大量腫脹液,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脹,可精雕塑理想曲線,降低捸脂部位兩邊不對稱的風險。
4.      專有試劑配方,有效避免脂肪細胞腫脹,更精準雕塑理想曲線。
5.      抽脂手術過程溫和,不破壞周邊組織,能夠有效保持肌膚平光滑、緊實及有彈性。


有效:
1.      精確術中評估
2.      局部曲線或小部位雕塑效果佳

方便:
1.      可配合局麻醉
2.      縮短手術與術後恢復時間


由於水刀抽脂適用的部位廣泛,除了自體抽脂植入之外,還可以以抽脂的方式減肥。

台灣人氣雞扒妹Ili 就是做了這個水刀抽植手術。


她抽取了難減的大腿脂肪,一下子就可以縮幼大腿。
而且效果很好!


令她可以趕得及拍18歲的寫真呢~~~

而水刀抽脂適用的部位主要有:
1.      大量抽脂部位
2.      局部性肥胖,如小腹、大腿、腎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及深層脂肪
3.      多汗症
4.      男性女乳症


Ili 還說,手術的復口十分細小,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寫真的拍攝~~
真的方便又安全呢~~~

難怪水刀塑身係台灣咁Hit~~


大家聽過了一輪講解,當然要簽拎大奬啊~~
Staice 有幸抽中,得到了shopping coupons~~ 真高興啊~~ ^^


如果大家對Aqua Shape 水刀塑身有興趣,大可以查詢:


Staice Blog 頻道: 

Yahoo Blog 
The Ztyle  

 



  



 MD st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