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今日睇真啲~~~

每一日,用上的護膚品、化妝品。你有無算過有幾多?
而每一隻護膚品、化妝品的成份,你又了解幾多?

原來,我們所使用的護膚品,有啲成份唔係咁好。
但大品牌依然放咗呢類成份入護膚品內。


這一天,黎到MIMING MART,聽聽Synergie Skin「個人護膚品解碼」講座。


原來,防曬會有分「化學性防曬」及「物理性防曬」。


Chemical 化學性防曬是那種塗後要待一段時間先可以出街。
而防曬2中的成份會滲入皮膚、滲入血液。
幾小時候再排出體外。大部份只會防UVB而已。

所以防曬的效用是會隨時間而減弱。

Physcial 物理性防曬是那種一塗上就可以出街的。
直接在皮膚表面形成防曬膜,不會入到血管內。

可以防UVA & UVB
但質地上會比化學性防曬厚一點。


在席上,Synergie Skin 創辦人Terri 是生物醫學科學家。
所以會解答我們不同品牌當中,熱賣產品的不好成份。


如果大家想了解,要多留意miming mart不定期舉行的講座啊!

由於Terri生物醫學權威。所以她很著重挑選好的天然及有效的原料用於護膚品上。

係席上,我們試了幾款!


Synergie Skin reclaim
這個是蘊含維他命B3精華的面霜。
說是面霜,其實質地不會很笠。
唧出黎是這樣的。

由於含有維他命B精華,所以會有一點油潤感。


Synergie Skin還有出身體用品!
這個大大支的BODY LOTION,同樣含有維他命B3精華成份。
香料可以說是無乜。

唧出黎是硬身一點的LOTION狀。
但推開後,你會感覺到如用著Synergie Skin維他命B3精華的油潤感。


如果你有用Synergie Skin的護膚品,大可以跟這個程序去使用。
以下落黎就係小簡介!


1.      Rejuvaderm 美肌活膚家用微針 (一支/HK$820)
採用國際專利的Ploymer技術,以Kaist研發的Polymer(高密度塑膠)製造,獲FDACE國際認證。相對傳統不鏽鋼微針,這一支是不會感到痛楚的。


而且,這個Polymer 物料,是可以保持微針的鋒利度,不會越用越鈍。
而且不會引致皮膚過敏或造成任何副作用。


2.      Gentle Cleanser 溫和潔膚液 (50m/HK$195)
100%不含Sodium Laureth Sulphate (SLS)


專為去除表面污垢、老化細胞及化妝殘留物。



而且不會過份清除肌膚的天然油脂,可以令肌膚酸鹼值得以平衡。
Synergie Skin的溫和潔膚液是過水式泡沫潔面品,任何肌膚都用得
隔外添加的橙花香味,更是優質香薰精油,不會引致過敏。


3.      Vitamin A Night Serum 維他命A精華 (10ml/HK$380, 30ml/HK$998)


10%維他命A液態薄膜,是最溫和、最穩定及高滲透性的A醇形態。



可以調節細胞生長速度,幫助分裂細胞再生,延緩老化。
還有助角質代謝、預防青春痘、抑制黑色素。
對暗瘡肌而言,這支精華有助傷口癒合能力。


4.      Vitamin B3 Active Serum 維他命B3精華 (10ml/HK$298, 30ml/HK$830)


含有11% Niacinamide,可以做到控油、去黃、保濕、鎖水、美白及骨膠原增生。



當中的菸鹼醯胺可以抑制皮脂的產生,影響三酸甘油酯及脂肪酸類的形成。對粉刺的形成及毛孔有正面改善。


B3還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抑制發炎性細胞激素,減少肌膚的發炎反應。

這樣的一套四件Synergie Skin,而係MI MING MART還做特價呢!原價HK$1,693,而家87折,HK$1,480~~

Synergie Skin的所有護膚品,還是不經動物測試,也承諾絕無以下成份:
1.      人造色素
2.      人工香料
3.      有毒防腐劑 (Parabens)
4.      礦物油及礦脂
5.      Sodium laurel/laureth sulphate
6.      聚乙二醇
7.      丙二醇

如果對以上介紹有興趣,可以到Mi Ming Mart睇睇哦!



Staice Blog 頻道:

Yahoo Blog 
The Z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