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提早來臨聖誕嘉年華~~


香港係一個可以好容易感受到聖誕氣氛的地方!
而家十一月,已經見到各大商場佈置了特色的聖誕裝飾、擺設!

當然,未到聖誕,就先要準備聖誕禮物了!


Staice 有幸獲邀出席由 iMore舉辦的「聖誕體驗嘉年華」!
提早體驗,就可以提早揀選更適合0既聖誕禮物了!

每一年的聖誕,基本上都要買Crabtree!!
上一年,買了很多盒手霜!


這一年,可以試試Crabtree其他的聖誕禮品組合!


金色的身體護理組合!很高貴!拎黎送神得大方得體!


喜歡蜡燭的,也有組合選揀。


當然,少不了的香薰組合了!


不同的香味,也配以不同的顏色以分別!但包裝都很美!

有身體護理品推薦,又怎能少了頭髮用品!


LUX是開架護髮用品中,我很常用的其中一個品牌。
這次在嘉年華上,有新品推出!


分別是精華髮膜以及免沖洗噴霧!


而且,還有小遊戲玩!


輕輕鬆鬆就可以取得一盒大大樽的精華髮膜!
簡直是免費大贈送!

SKINCARE 方面,聖誕禮品可以試試BIOTHERM啊!
他們家的AQUA GEL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說了吧!


其實,Staice 也用過好幾樽、好幾代了!


這一次,在嘉年華上的,是最新一代!
比舊有的,更水潤、更快滲透也更乾爽了!

做個測試吧!


先黎用同系列的Biotherm抹一抹手。


然後用上一丁點份量的新版AQUA GEL。推開,待幾秒吸收!


你看,使用前及使用後相差了近20%~ 很神奇!而且手一點也不笠呢!


如果用上Biotherm Aqua Gel 再加上YA-MAN 的美容機,我相信護膚就一定事半功倍!


係咁碌兩碌,面仔就瘦晒!


好啦!到彩妝!
這個品牌,彩妝界都不會陌生了:laura mercer


其實,我一早就用緊laura mercerbase了!
想不到新版還是改良版!


透過game話俾我哋知加咗啲乜嘢新成份!


作為用家,又點會唔識答!輕而易舉!!


係嘉年華上,除了有得玩,還有小示範及大抽獎。
節目很豐富!

還有一個月就聖誕了,你們又選好了聖誕禮物了嗎?



Staice Blog 頻道:

Yahoo Blog 
The Z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