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 幹細胞的科研結晶 ~

這個世界,什麼都要有科研!
這樣,才會來得更實在!更有說服力!


利用加拿大科學家的「幹細胞活膚技術」作為基礎的RACINNE,更是科研領域的表表者!

RACINNE與業內一流研究所在超過60種肽鍵和70種植物幹細胞萃取中,精挑細選出最強效活性精華,研發出三系列高效能護膚品:

1.      水潤盈肌修護系列 採用葡萄籽幹細胞萃取,包括深海海藻、雪蓮、銀杏葉等。可以達至抗氧化、防止膠原蛋白流失、重拾水潤的彈性肌膚。


2.      全能水漾亮白系列 蘊含珍罕雪蓮幹取胞萃取,七種美白成分:深海珍珠、蘆薈精華及維他命B3等。激活細淨化能量,同時排毒美白、更可以補水及控制油份分泌!


3.      高效極致修護系列 結合韓國珍罕人蔘幹細萃取、抗氧化精華及強效抗衰老活性因子。可誘發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全面修復細紋、粗大毛孔、促進血液循環及加強肌膚吸收能力。

係活動上,Racinne 特意請來了來自韓國的研發人員同分享!


單看表面,完全不像40+的人啊~~ 很後生!這就是幹細胞的科研威力吧?!@@

雖然,2012 才在香港發售的Racinne,但其實,一早已於世界各地發售,並得到了很好的銷售成績!而且,所有產品均已獲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而產品還受著《世界現行優良藥品製造標準》作嚴格監測。製作相當嚴謹及認真!


由於香港巿場會率先推出「水潤盈肌修護系列」。所以席上,大會為我們請來model示範這一條Line~~


首先,用上「水潤盈肌高效潔面泡沫」(120ml / HK$160)~~
膏狀質地,眼見美容顧問很容易就可以徒手起到泡泡幫MODEL 洗面,不錯哦!



然後,再用上「水潤盈肌高效緊緻精華」(30ml / HK$330)~~


這一支精華是揼裝的。含有葡萄籽幹細萃取、銀杏精華及其他高效抗氧成分。
可以快速滲透肌膚核心細、激褪黑色素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質地,有點CREAMY狀,是介於LOTION&CREAM 中間的質地。
但推開後很滑,也偏水潤!還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就如這杯抗氧化葡萄籽飲品般,輕易就能發揮抗氧化的功效!
這個精華質地,很喜歡呢~~~

如果,你是皮膚偏油的,RACINNE會建議你用「日:乳液 / 晚:啫喱」的組合。
如果,你是幹性肌膚的,RACINNE會建議你用「日:啫喱 / 晚:面霜」的組合。


「水潤盈肌高效活能乳液」(50ml / HK$190)內含高度保濕配方,糅合葡萄籽幹細胞萃取,深海海藻精華及多種維生素。


質地很LIGHT、很舒服~~ 感覺推開後,是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的!~~


「水潤盈肌高效清爽啫喱」(30g / HK$230) 則特別添加了有機蜜桃精華,可以快速令肌膚回復活力。質地是清爽得很!完全零負擔!


「水潤盈肌高效滋潤面霜」(50g / HK$320) 強效的抗氧化、鎖水、膠原再生因子,還可以擊退黑色素!少少的份量,就可以推開,延展性很好!


雖然我是混合偏油的肌膚,但也覺得潤而不立,大家大可以晚間考膚使用這個!因為營養成份更高!


「水潤盈肌高效亮麗眼霜」(10ml / HK$170),很特別的按壓頭,貼近眼形!


眼霜是半透明的,質地爽滑!可以有效提升眼部輪廓、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褪黑眼圈及舒緩浮腫。還有保濕的功效!~


Staice 很喜歡這個頭的設計,又貼又舒服!而且使用還很方便!

除了眼霜、精華外,還很喜歡十分幼滑的「水潤盈肌高效磨砂膏」(75ml / HK$160)


因為其磨砂粒子十分微細,而且不會刮痛肌膚。透過檸檬草及蜜桃萃取,可以輕易有效撫平老化表皮、角質層。輕輕打圈,手就白白滑滑了!


至於遲啲先推出的「全能水漾亮白系列」,當中的「全能水漾亮白精華液」(30ml / HK$350) 質地會微微水一點。糅合了8種不同的高效濃縮美白精華成份。既美白、又能滋潤補濕。


另一重點,「全能水漾亮白面膜」(75ml / HK$260) 也是亮點之一。蘊含雙重美白功效的雪蓮幹細萃取及深海珍珠精華。可以快速滲肌膚核心細。敷一次,白足一星期。所以建議一星期敷上一次就可以了!

質地是乳霜狀,沖住涼都可以敷!方便快捷~~

大會為了配合這條LINE的雪蓮成份,特意提供了雪蓮CUPCAKE。真是用心啊~~~


黎緊RACINNE就會正式LAUNCH~~ 價錢合理而且品質高。
令我收到兩支試用品,也急不及待帶埋去日本旅行用~~~~~
遲啲,再同大家分享試用吧!!


最後的大抽獎,還讓朱迪抽中了RACINNE的化妝箱!恭喜晒呢~~~
今次,真是上了一堂幹細胞專研課程~~~ 學咗好多嘢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