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吸走油脂!白泥 の 神效!



一年四季,Staice 最不喜歡的,就是夏天!
熱到成身立黐黐!不舒服!

而且,還會曬黑!很討厭!

除了食雪糕,是夏天唯一令我開心的時候!
其他的,都不喜歡!!!><

最大問題,還是溶妝補妝!每一日,都困擾著我!
一個妝,keep得到半日,已經偷笑了!真係激死人!

這段時間,皮膚不穩定,角質層厚,皮膚不好。
連帶,油份分泌多了,毛孔大了!妝也快溶了!真係欲哭無淚啊~~

家中的控油精華老早就被我KO了!
在找尋合適的控油收毛孔精華的同時,讓我找上了它!


Fresh Umbrian Clay®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  (HK$350 / 30ml)

這是Fresh的皇牌「意大利白泥護膚系列」的新成員。
適合如我的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
同時可有保濕及舒緩皮膚。

一直,白泥這條line 都深受歡迎。
全因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可以中和肌膚酸鹼度。

以前學生時,生暗瘡,Staice 也喜歡用白泥這款PDT去控制。
效果當然及不上Fresh了,但也自此明白,白泥是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及暗瘡性肌膚的好幫手。

喜歡用白泥成份的護膚品,是因為不像巿面以精酒控油般。
要知道,過份使用精酒類的護膚品,只會令油份暫時控制,但長遠而言會越用越多油。而且毛孔也會越用越粗的。

反之,白泥的天然成份,可以溫和地吸走油脂,平衡水油分泌,達到治標又治本的功效。


Fresh Umbrian Clay®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不旦以意大利白泥作為主要原料,還揉合了薑根萃取、肉桂樹皮和地榆根萃取等。可以加強發揮功效。進一步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水油平衡。

而更喜歡的是精華不像巿面其他的控油精華般,有一層白色薄膜係面上。影響到及後妝容。

Fresh Umbrian Clay®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就如同一般精華般。唧出黎是乳水色液體狀。不會立,偏水潤。

而且可以全面使用。還不會有白色薄膜係面上,影響妝容。

密封揼裝設計,更加方便衛生!


每一次,Staice 揼上兩下就全面使用。很快就滲透,就算之後再塗其他護膚品也不立不黐。

主要吸取油脂、油光的是「意大利白泥」!當中的的豐富礦物質還可以改善暗瘡粉刺情況!就連敏感紅腫都有幫助!


而家化妝,到中午時份,印一印,紙巾無掉粉!~~ 很好呢~~

而收細毛孔、抑制過多油脂方面,就可以靠「薑根、肉桂樹皮及地榆根萃取」!有助淨化肌膚。


「繡線菊精華」,可以有效調節油光。Staice也常被油光所困擾。
明明用紙巾印,就係無掉粉,油光卻令我看似面很油般!激死人!

用過這支精華後,看得到是有油光的改善!


喜歡這支精華是不會用後令到皮膚乾巴巴的!全因Fresh 細心地加入了「青瓜精華、玫瑰花水、薰依莫花水」去保濕、舒緩及鎮靜肌膚。加強幫助我的肌膚回復情況。而「檸檬萃取」則有效調節肌膚平衡,溫和去除角質!

油光問題受控了,連帶毛孔也會跟著收細!~ ^^



一支集多功能一身0既精華!想不到售價只係$350!成30ml咁大支,真係好鬼抵!!!

Staice 有同樣肌膚問題的你,呢支抵試喎!

Fresh®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 金鐘廊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Staice Blog 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