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打底」實驗室!


完美Base?你想要達到咩要求?
1.      透薄?
2.      白裡透紅?
3.      平滑而緊貼肌膚?
4.      質地清爽?

睇下以下實驗效果!

係一塊真皮上,分別上近似份量的三個品牌的Base
推開後,看看cover的情況。

左邊的,近似透明狀。基本上係零遮瑕效果。看似也較薄的質地。就易推度而言,這一個Base 也不錯。
中間的,超勁的遮瑕效果。但擔心會令到妝容過厚。真皮的紋理cover晒。質地較厚。易推度會比左邊的差,有一點兒不順。
右邊的,微微的遮瑕度,質地輕,不會厚。易推度是最好的。見到不明顯的紋理,很順地推開Base,這個係最好的。

試試塗上手看看手上紋理?

左邊的,紋理不深。但同時遮瑕度也不足。
中間的,雖然遮瑕度很好,但也質感厚重、會令手紋明顯。
右邊的,質感輕也有一定的遮瑕度!最重要係撫平了手部的紋理。

再測試下「白裡透紅」感!

係雞蛋上掃上三種Base,再用光照看看其穿透感。
當然,每試上另一隻Base就會先用卸妝水抹過、清洗過雞蛋先。
左邊的,用光照下,也可以穿透,也就是可以幫助到肌膚的「白裡透紅」感。不過,有少少穿透感不足。
中間的,光的穿透感是最差的。
右邊的,光照下,不旦光感穿透良好!代表可以令到面部肌膚色澤更好。

再黎測試下個清爽度!
係手上塗上同等份量的Base,待一分鐘後,印上發泡膠粒。

第一款,即係之前測式左邊的Base。較水潤的質地,印一印,想不到被印上的發泡膠粒都好多下!
第二款,即係之前測式中間的Base,質地較立、也較厚。印上黎的發泡膠粒比第一款的更多!
第三款,即係之前測試右邊的Base,印出黎的發泡膠粒很少哦~ 想不到咁清爽!@@

總結,最喜愛的是第三款,即係右邊個款。其次係第一款,即係左邊的。

呢三款Base 究竟係邊款?
登。登。登。登~~~~~~~~~~~


左:l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中: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右: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不如,試上我認為最好的兩款Base上面,一個左,一個右!

看得到嗎?塗上Base前及Base後,毛孔的狀況。
一看就看得出,植村秀的泡泡Base 無論遮毛孔、調色,還是遮瑕方面都更勝一籌!

再黎睇睇三支分別的防曬度!
lura mercier的,無標明防曬,應該係0防曬的Base了!
所以要自己額外再塗有防曬的Products了!


Shu Uemura的多效BB泡沫底霜,有SPF 30度,PA+++!比起ShiseidoBase SPF35 只防到UVA防不到UVB黎講,當然勝一籌!


這一支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說是最輕盈、最透薄的BB底霜也不足為過!因為經過上述測試,真的十分透薄啊!


除了原本的「BB中杏色」、「杏色」、「粉紅」之外,今年還推出了全新的「紫色」給面色較倉白、無血色的人仕。


氣揼裝設計,這個多效BB泡沫底霜有齊遮瑕、修飾功能。還添加了Aquatoril、透明質酸及甜菜鹼的護膚功能。好快就可以幫肌膚打好個底!


每次用前,上下方式搖5次,令到泡沫可以更均勻細緻!
以直立的方式,垂直樽身,輕按噴咀。
每一次,用量如直徑 $5 硬幣的份量。

配以植村秀獨特的五角海綿由內至外塗上臉,打造更均均細緻的妝容效果!


簡單透薄的妝容,輕易就可以打造得到!

如果想好好地修飾毛孔、又要透薄妝感,咁就要試一試Shu Uemura多效BB泡沫底霜了!








Staice Facebook
Staice Liu/ Paradise Garden
http://www.facebook.com/Staice.Liu.Paradise.Garden








Staice Weibo
http://weibo.com/staice
Staice Emailstaice_li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