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拖鞋革命@潮流百搭的舒適之選

拖鞋,Staice只限於平底!
平時的選項,只限於平底的沙灘拖及民族拖。

想要打破平底局限?
一直以黎都十分抗拒。
因為,高踭的拖鞋難以舒適啊?
直至我遇到佢:「Jipi Japa」!


早前,試過了涼鞋款~ 舒服到去長洲兩日三夜,走斜坡平路都無問題!穿搭方面更是百搭得很!

不信?可以到這裡爬文:

~ 腳上的七彩風情★輕巧舒適的高踭享受 ~

[穿搭] 型格。斯文。隨意,點搭都得!(送你HK$100現金券)


就因為有舒適的經驗。所以把心一橫,決定試試涼鞋款!

黎到銅鑼灣的分店。兩個月前的鞋款很多都轉過新款了!還加入了不少拖鞋款式!

有平底的夾腳拖鞋款!


也有粗橫帶的拖鞋款!


還有加入了動物紋元素的拖鞋款!


更有仿滕紋質地的拖鞋款!



Staice為了更百搭!特意選上了這一對。既不是夾腳指,也不花巧的淺啡色。 而另一同款顏色是鮮黃色的。


這一對,設計是兩條軟皮的,如蝴蝶結交叉款的簡單設計。雖然我的腳不夠白,但著上腳也不會有反黑的感覺。


鞋子高度,最厚的踭點有9cm。但跟涼鞋一樣,腳踩上鞋子時是有軟軟的鞋墊。卸下了行走時的壓力。


而鞋子高度的弧度很好。做到緊貼腳掌底部。而且承托力很好。就算著上咁高的鞋子行走一整天也不會怎樣攰。


而蝴蝶軟皮十分柔軟不刮腳。而且剛好包得住前腳掌一半的位置。令行走時鞋子貼實腳部。減低「飛拖」危險。而且,拖鞋在腳上著得更穩固的同時也會減低行走時「hold住」拖鞋的力度。

配襯方面,想要更青春橫逸?當然不能配長褲了!


短褲是必要的!熱褲就更好了!哈哈~ 這樣可以令雙腳更長哦!

有踭的拖鞋若配長褲就會師奶感很重!但短褲呢?不旦更青春同時還透出了些些的性感。



除了短褲!還可以配襯民族風的衣服。例如波希米亞風、扎染裙子等等!


這一次,就配上了夏日感很重的橙紅黃扎染長裙!簡單的一對淺啡拖鞋,高底的踭,不旦拉長了身型!還造出高挑的效果。


淺啡及設計簡單的鞋子不旦容易配襯任何色調的長短裙。還不失休雅舒適的感覺~



最後,就連可愛時尚風也可以配襯得到。


螢光粉紅,顏色可愛到暈!內襯蕾絲底裙,造出層次感。


令一件偏向sporty嘅背心裙子,變得特別及跳脫起來!


撞上了淺啡的拖鞋、腳不旦立即拉長。而且還令跳脫的可愛造型增添了少許性感。


三個不同的造型,配上Jipi Japa的拖鞋,造就了不同感覺的風格。

你,又喜歡哪一款?





Staice Facebook
Staice Liu/ Paradise Garden
http://www.facebook.com/Staice.Liu.Paradise.Garden








Staice Weibo
http://weibo.com/staice
Staice Emailstaice_li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