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T一T,T區徹底解放!

你最介懷的,是哪一個T區?
不要想歪哦!並不是「T Back」區域!
而是,這個T區!

嗱嗱嗱!看看前後分別照!!



看得到嗎?用前,粉刺看得到!毛孔也較粗!!
用後,粉刺乜都無,毛孔也收到!!!

如果,你跟Staice一樣,是個不懂得針清的人,你可以用一用呢款!
如果,你跟Staice一樣,皮膚比較易紅,不喜歡用上刺激的磨砂或清這個「T區」的話,你也可以用一用呢款!
它就是Fancl改良的全新《黑頭潔淨面膜》。


舊的《黑頭潔淨面膜》,Staice 也有用過。也用過好幾代了!
看吧!一直是Fancl的用家及擁護者。讓我就分析給大家知,今次改良了的分別!




這款《黑頭潔淨面膜》係清洗型。以「溶解。吸住。洗淨」的原理,敷上3mins就可以溶解黑頭!

升級成份:
1.      溶解:「無患子皮精華」可以深入毛孔底層,軟化溶解頑固黑頭和氧化油脂, 令污垢變得容易清除。同時可以抑制導致角栓的脂質形成。
2.      吸住:「針葉樹炭粉」具多孔性質的炭粉把被軟化的黑頭及油脂吸著,預防殘留於肌膚。
3.      洗淨:「海洋礦物粘土」含礦物質,質感更柔軟幼滑,能軟化毛孔和肌膚,並牢牢地黏著油脂與污垢,隨水輕鬆洗淨。



一盒有8包,都只係HK$160

一直以黎,毛孔都係困擾著我0既問題。毛孔粗大可以帶黎污垢阻塞毛孔。若不定期清潔,毛孔只會變得鬆弛,失去彈性。到時想再收返細就好難啦。



Staice 一向是皮膚比較薄、易紅。所以磨砂類的東西是很怕做。
「溫和地解決黑頭」就係我0既首選!

收細毛孔,係一項龐大工程。不要以為平時用上收毛孔精華就足夠。日常還要定期做足清潔。

因為肌膚不潔淨,也連帶會令到細菌受油脂而滋生,引發痘痘問題。
所以溫和、無添加又不含防腐劑的Fancl 對於這類易敏感、甚至暗瘡性肌膚的人,使用是最好不過!



獨立的包裝,一包就是一次的份量!
唧出黎,係微綠色,且有黑色點點的「針葉樹炭粉」成份。

潔面後,每次以一包份量塗於T區位置、油脂分泌過多或毛孔粗大的位置。
不要以為一包份量多可以分數次使用或與家人分享!

切記不可以!

因為一包,只是剛好一次的份量,要厚厚地敷在所需的位置。敷至「看不見皮膚」的厚度。這一些,可不能省!因為衛生及保鮮理由,更不能分開數次使用哦!



質感是泥狀,不會乾。就算不小心敷上數分鐘,也不會因敷太久而乾掉。一般黎講,只需敷3mins就足夠。然後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如果黑頭嚴重者,初期使用可以一星期用上三次或隔日使用。
如果如Staice般不嚴重的,每星期使用1-2次就ok了!

Keep住使用,可以改善黑頭粉刺之餘,還可以改善油脂分泌。毛孔也會慢慢變得細緻。

再看看,Before After照吧!



鼻頭,鼻旁兩邊的毛孔變得白淨、且乾淨了!
而鼻子上都有了光澤感。原因是《黑頭潔淨面膜》除了可以去黑頭外,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升膚質、回復彈性。

最正係,平時微捽,皮膚都變紅。但敷這個mask,溫和及舒緩感,令到我敷完清洗後都無紅呢!而毛孔也看得到收細了!



再看這一張,側面的!
就連鼻翼邊位的難搞位置,粉刺也溶掉了!
不用跟手尾,快快捷、幹手淨腳就ko了黑頭粉刺!

這次新的改良版,Staice覺得比舊版其潔淨效能更加強了!
但依然不失溫和、舒緩的好處!
如果你有生暗瘡的話,也用這個mask一併敷上暗瘡患處,也可以作舒緩之用哦!

清完黑頭粉刺,想進階地去收細毛孔,作T重點護理?
可以試試這個Fancl限量推出的《 T區毛孔細緻面膜》(T Zone Mask)HK$138/ (每盒4)



好特別地,係「工」形剪裁,目的,就係可以重點修護T區面頰肌膚。



由於香港天氣潮濕,很多時,一到春夏,T 位就會出現油光、毛孔粗大的問題。形成混合性偏油的膚質。而這個《 T區毛孔細緻面膜》就係特別以「工」形設計,對準T位及鼻翼、面頰,緊緻毛孔同時也補充大量水份,以達致水油平衡。



如何敷上這個「工」形MASK?大家可以參考下圖:


這個「工」形MASK質皮是纖維MASK,敷上面是清涼感十足!PS. 我可是無放入雪櫃的哦!



精華是剛剛好!水水的精華,絕無油立感,特別適合夏天使用及易出油的人仕。


而「工」形剪裁,也可以很好地緊貼皮膚!完全覆蓋了我的毛孔粗大位置及出油的位置!



敷完這個MASK後,你會看得見毛孔就好似飲飽水般,自動收起了!
飽滿感十足!而飲飽水的肌膚,也看得見地透出了天然的光澤感!





這個MASK精華清涼水感且不油立!所以敷完後不用過水,直接用上日常所用的Skin Care 就可以了!

對我來說,若要做一次deep clean mask,這兩個「孖T」組合是必不可分的!
兩樣一齊做,會令到效果更出眾!大家都不妨試試!

全線Fancl已經有售啦!大家呢個夏天都黎「T區大解放」吧!

~~~~~~~~~~~~~~~~~~~~~~~~~~~~~~~~~~~~~~~~~~~~~~~~~~~~~~~~~~~~~~~~~~

號外: Fancl 黎緊新0既 F & H 健康形象大使將會係劉心悠小姐~ ^^


唔知大家有無留意到,Fancl F & H 這一間綠色的清新店舖呢?跟以往的水藍店不同的是,F & H專做健康食品、飲品及營養補充品哦~~ 店舖內,還有多位註冊營養會提供專業意見!~ ^^

食了多年的 Fancl 營養補充品的我,黎緊會分享一下自購的 Fancl 小丸,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哦~~

仲有,劉心悠小姐的全新Dynamic Fat Burner全效燒脂飲料廣告現已在電視推出了!~ 喜歡她跟 Fancl 的就留意哦~






Staice Facebook
Staice Liu/ Paradise Garden
http://www.facebook.com/Staice.Liu.Paradise.Garden






Staice Weibo
http://weibo.com/staice
Staice Emailstaice_li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