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懶女人的極速溫和煥膚術。♥゚❤

Staice 自去了bliss cafe,仲試了新出的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

係bliss cafe試過「全青春果酸煥膚棉」後,便喜歡上它的氣味、它的溫和及它的神效!當然,要接它回家了!~ ^^


對Staice 黎講,呢盒「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有以下幾個好處!

- 方便快捷地抺走死皮角質
- 極度溫和去除枯黃
- 從未試過的不刺激果酸成份
- 全方位改善膚質


一盒「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有30片!HK$420!
全部獨立包裝!~~

喜歡bliss的品牌,不單止效果很好,用料很正!
還喜歡bliss對於細微如包裝的設計用心,及堅持!

就好似一盒「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般。
要做到方便。bliss就設計出一片一包!
方便用家取出沾濕了護膚精華成份的煥膚棉!
也方便用家可以隨身携帶幾包在小手袋,甚致出trip使用。


獨立包裝撕開後,係如網面的煥膚棉。
對折的一片,打開後都挺大塊的!
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幫助抹走肌膚的污糟物、卸妝不夠乾淨的殘留物。
以及去除皮膚上的老化角質及死皮。

而當中的無刺激果酸成分,可以幫助促住皮膚新陳代謝,減少新增死皮、及以速老舊角質層「融化」脫落。

除了清潔及預防死皮角質新增之外,還可以同時改善肌膚細紋、皺紋、黑斑等等!


由於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有以下成份,所以可以達致全面提昇肌膚質素:

1. 維他命E:強效的修復成份。可以幫助提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2. 金縷梅:很好的融化角質成份之一。
3. 甘油:滋潤肌膚,為新生肌膚注入營養。
4. 甘草:性質溫和,可以提昇皮膚的補濕度及彈性。
5. 金盞花:極度溫和。可以舒緩及鎮靜肌膚,同時達致保濕!

如果,你係那種皮膚角質厚、難以吸收護膚品、暗粒多、易敏感不能用果酸系或做磨砂的膚質,相信這一盒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可以幫到你!



你可以一盒30片,於每天卸妝潔面後用上一片。持續使用30天,基本上,你用上10-15天就應該看得見皮膚會細滑了、無咁暗啞而且暗粒等問題會得以改善了!

但切記,使用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期間,無需再用任何peeling、煥膚精華或果酸類用品了!

Staice 並無每天使用。只係一星期用上兩三次,當作是日常定期深層清潔品般使用。用上一片,就連peeling & deep clean mask都可以慳返了!~ ^^ 因為一片的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就有時peeling & deep clean mask的功效!

而且,免沖洗配方,十分方便!!最喜歡係佢十分有效地達致保濕效果!不同巿面上同類的用品哦!而且,就連敏感肌都用得到!很好呢~~~


就這樣擦一擦,原本濕潤有精華的煥膚棉就會乾了。精華就被皮膚吸收了!

為咗測試一下這個「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 Staice 特意做了個實驗!一連用上五天了!大家看看分別吧!!


皮膚的光澤感是否大增了?
毛孔的清潔度是否提高了?
連帶毛孔的收細度也是否提高了?

Staice 發現用上這個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後,再敷上mask、作精華導入或超聲波導入,可以提昇其效果呢!~ 超讚的!

我還發現哦,抺一抺這個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紅紅的暗瘡也會快一點凋謝呢!
七日效果圖?看看吧!


我右邊面的皮膚粗糙位,也看得到有點兒改善呢~~


懶女人!唔想又買peeling、又買deep clean mask就可以做好較全面的皮膚護理!這個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可以幫到你!^^

如果,不是作為密集式護理,其實一盒30片可以用很久的!~ ^^ 


想買bliss?可以到呢度:

bliss 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3586 0246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9547 1593 
金鐘金鐘廊 Faces 2118 3966

其他bliss文章分享:


1. 三重氧氣活膚眼膜
文章Topic:請給我三重的氧份!Oh No~ 我快缺氧了!
教學短片
真實使用成效


2. bliss vanilla + bergamot body buff with shea butter + sweet almond oil 同埋
bliss lemon + sage body butter maximum moisture cream
Topic: ~ 雲呢拿雪糕般的幼滑 + 清新檸檬的鮮果香味 ~


3. bliss pop-up cafe
Topic: ★ 首創 ★ 護膚主題的甜品屋~ 。♥゚❤。♥゚❤


4. bliss 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 微妙泡沫潔面啫喱


 

 
Staice FacebookStaice Liu/ Paradise Garden

 



 
Staice Weibohttp://weibo.com/staice
Staice Emailstaice_li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