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長期抗戰的抗皺歷程


Staice 雖然還是廿多歲!
但不得不承認,很怕會出皺紋~~~~

要知道,皺紋一出!
難以收復啊~~ T^T

雖然,Staice 還未算有皺紋的時候。
但預防措施還是早做一點比較好!

一直以黎,Staice都有虎紋的在意!

讓我找一點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這是攝於2011年11月30日的。
雖然~ 我未至於有姨姨般的很深虎紋位。
但總覺得自己有時笑起黎,虎紋也比較深!


常常在想,若我不理他的話,虎紋會否持續深下去?
然後,廿多歲就奱得像四十多歲般?T口T
我不要啊~~~~~~~~~~~~~~~~~~~~~~~~~



要挽救這個惡夢,我也只好先找來抗皺的用品了!~~

個多月前,走去莎莎買了這個!!!


GoodSkin~~~

這個品牌早2010年去美國旅行前就注意到了!

這是美國的醫學品牌~
在美國各大藥房、藥妝店都可以找到這個品牌。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卻在美國大受歡迎~

也在2010年尾左右,引入了香港!
首先主打的是Eye Products。

其次就是這一支!!!


GoodSkin Tri-Aktiline In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瞬間抗皺除紋霜

售價三百多四百港元~~


當中有3大專利配方去改善一切大小紋理。
包括眉額、法令紋、頸紋及情紋等等。

其實小小的一支,唧嘴很細。
為的是一點一點地唧出適當旳份量!

由於是強效精華配方。
所以無必要全面用!
只用在有需要的地方便可~~~

Staice 由於比較著重法令也就是虎紋位置。
所以我是只集中用在那裡的。


其實面上幾本上是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我想下一步,我也測一測試用在眼角吧???




無花無假黎自美國的品牌。
設計簡約得如台灣的醫學品牌般。



可能是軟管被瞬間抗皺除紋霜填充得太Full的關係吧?
剛開始用時,是要比較大力才可以唧出來哦~~~~~~~~~
唧出黎是杰杰的白色霜狀物~~





只用上虎紋位,其實要用的量很少~
所以就算日日用上個多月,也只是用了很少的量~ 很耐用~~~~

注意,由於是比較杰身的CREAM狀物。
我會建議搽開後至吸收到八成才搽其他東西比較好~~~~~

看看個多月的圖片轉變吧!~~


十二月底時的我~~~~

那時差不多開始用這支瞬間抗皺除紋霜了!!


其後1月12日去迪士尼~~
有那麽丁點改善嗎?


再來的是1月19日照的照片~~~


最後是上星期照的!!

我不敢說,我的虎紋位有多少%的改善!
而相片也不是盡是用同一個相機影。
而且相片效果也會相應拍攝時的燈光、及當日所用的粉底有所影響。

為何粉底也會影響呢?

試想想若當天用的比較乾的粉底或皮膚乾不上粉。
很易會在乾燥肌上顯現任何紋理。

所以,我在這也的圖片也只是個參考。


說回我自己的感想吧!

用了大約一個月。
早晚使用,我覺得虎紋位多少也是會有改善的。
要知道去紋、抗皺是一項長期而又艱鉅的抗爭。
不可能是一時三刻一頭半個月就可以看得到明顯的效果。

除非你的紋理十分之顯現吧!

以我來說~~ 我是覺得虎紋有一點點改善。
但仍要時間長期使用才可以達到更加好的效果~~~

不過,Staice 喜歡這支連眼角位也可以用上。
一支算得上是多功能的抗皺霜。

這樣用,也很划算~~~

而且,像我這樣同期間用上數支不同products、精華,也無問題。
證明這支醫生品牌質地溫和不霸道~~~~~

我會繼續努力持續用下去!

總是覺得提早預防總好過問題出現才去解決!!

對於這個抗皺的長期抗爭!美美們也要努力~~~~~
我想啊!用多點eye mask敷在虎紋位置也是有作用的!


大家一齊努力哦~~ ^^





Staice FacebookStaice Liu/ Paradise Garden


http://www.facebook.com/Staice.Liu.Paradise.Garden


Staice Weibohttp://weibo.com/staice


Staice Emailstaice_li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